竹(挂机中)

当瓷穿越无瓷②

作者去上学了,你们能看到本作品是因为设了订时发布,别催更

  

瓷的位置还不错,位于正中间左边是巴,右边是塞,而美中不足的是前面是霓虹,后面是韩(位置排的有些草率)

  

当巴来了后,瓷便很自然得和巴聊了起来

  

“你好,我叫瓷,是新诞生的意识体,我想跟你交个朋友可以吗?”瓷

  

“当然,你好,我叫巴”巴

  

然后瓷从巴口中得知了这个世界的历史,和原世界的一样,只是从始之中都没有提到过瓷,而这个世界的霓虹当年也未曾侵略过任何郭

  

瓷也终于敢确定他的确穿越了

  

‘叮一一001号系统已启动,请宿主认真完成任务,拯救918号世界’001

瓷很疑惑,便问道

  

‘你的意思是你是系统,然后我完成任务之后便可回到主世界?’瓷

  

‘是的宿主’001

  

‘那任务是什么?’瓷

  

‘干掉苏修,要求:1.在苏修死前必须摘下苏修的眼罩;2.致命一击要捅进苏修的心脏’001

  

‘怎么还带要求?能换吗?’瓷

  

‘上面派发的任务,你我无权更改’001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继,下集更精彩

  

先到这吧,晚上熬夜写的,晚上脑细胞不够用,写的少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